永不凋零的曼陀罗花

彼岸之花

520?威廉们傻傻分不清楚

甜蜜篇

童年烙印x黑鼻子 

 

  

 

 

“亲爱的黑鼻子,我问你个事情。” 

 

  

 

 

“嗯呐。” 

 

  

 

 

“你知道,520是什么意思吗?” 

 

  

 

 

“嗯……你给我五块糖,又给我两块蛋糕,然后我就全部吃掉了。” 

 

  

 

 

“糖吃多了会长蛀牙的哦,而且我给你那么多东西,你不回报什么?” 

 

  

 

 

“给你的回报就是我啊。” 

 

  

 

 

“我非常乐意接受这个回报。”


——————



歌手x兔先生 

 

  

 

 

“小兔子,睡了吗?” 

 

  

 

 

“啊,没有啊,什么了?” 

 

  

 

 

“问你个事情。” 

 

  

 

 

“嗯?” 

 

  

 

 

“你知道,520是什么意思吗?” 

 

  

 

 

“啊——你晚上为了哄我睡觉唱了五首歌花了两个小时,emmm……应该是这样。” 

 

  

 

 

“小兔子,唱歌是很累的一件事呢。” 

 

  

 

 

“那么歌手先生,你愿意给你的小兔子唱安眠曲然后陪他睡觉吗?” 

 

  

 

 

“荣幸之至。”


——————


小丑皇x骑士


“我尊敬的骑士,在吗?” 

 

  

 

 

“在,我的主人。” 

 

  

 

 

“过来,我的骑士,到我身边来。” 

 

  

 

 

“请您自重。” 

 

  

 

 

“威廉,你已经成为我的王妃了,为什么还是这么固执?” 

 

  

 

 

“与您无关。” 

 

  

 

 

“好吧好吧,怕了你了,那么我的骑士,听说你博学多才,那么能不能回答我一个问题?” 

 

  

 

 

“是,陛下。” 

 

  

 

 

“你知道,520是什么意思吗?” 

 

  

 

 

“我爱你。” 

 

  

 

 

“我也爱你,我的骑士。” 

 

  

 

 

“请您自重。” 

 

  

 

 

“我的骑士,话说的一本正经,脸却红了起来。” 

 

  

 

 

“闭嘴。” 

 

  

 

 

“在你的主人面前为什么如此放肆呢。” 

 

 

 

 

“对不起,我的陛下。” 

 

  

 

 

“你回答我个问题,我就原谅你。” 

 

  

 

 

“请问。” 

 

  

 

 

“你喜欢我吗?” 

 

  

 

 

“……” 

 

  

 

 

“说实话。” 

 

  

 

 

“是……是有那么一点点喜欢了……” 

 

  

 

 

“哦,原来我的骑士竟然会害羞呢。” 

 

  

 

 

“对不起,我失态了。” 

 

  

 

 

“不不不,你没有,我的骑士,我爱你。”

——————


一言不合就上床打♂架篇


囚徒x金靴


“嗨,小兔崽子,问你个问题。” 

 

  

 

 

“别叫我小兔崽子,你个老囚徒。” 

 

  

 

 

“我不喜欢你这个样子。” 

 

  

 

 

“不喜欢憋着。” 

 

  

 

 

“好吧好吧,服了你了,我问你,520是什么意思。” 

 

  

 

 

“我用五个橄榄球,撞的你两天腰都疼。” 

 

  

 

 

“噢,额……这个答案真是出乎我意料,等等你说什么,让我腰疼。” 

 

  

 

 

“额……是……是啊。” 

 

  

 

 

“哦,小兔崽子,谁上次趴在床上求我放过他,我看某人不长记性,明天又要腰疼了。” 

 

  

 

 

“等等等等,我明天要比赛。” 

 

  

 

 

“我帮你请假。” 

 

  

 

 

“不要,放开我——”

——————


赤脸x蛮牛


“小牛犊子。” 

 

  

 

 

“滚。” 

 

  

 

 

“别那么小气。” 

 

  

 

 

“有啥事?” 

 

  

 

 

“问你个问题。” 

 

  

 

 

“说。” 

 

  

 

 

“语气不能温和点?” 

 

  

 

 

“咋滴不服?” 

 

  

 

 

“行行行,问你啊,520是什么意思?” 

 

  

 

 

“我怎么会知道。” 

 

  

 

 

“哦。” 

 

  

 

 

“你不服?” 

 

  

 

 

“不服。” 

 

  

 

 

“打一架!” 

 

  

 

 

“怕你啊。” 

 

  

 

 

(最后?当然到床上打♂架啊。)

——————


普通组


原皮x原皮“威廉。” 

 

  

 

 

“昂?” 

 

  

 

 

“问你个事?” 

 

  

 

 

“嗯。” 

 

  

 

 

“你知道,520是什么意思?” 

 

  

 

 

“就这个?” 

 

  

 

 

“是的。” 

 

  

 

 

“哼,裘克,劳资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 

 

  

 

 

——————

旧装x旧装


“威廉,你在干什么?” 

 

  

 

 

“休息啊,这天这帮兔崽子怎么都学不会,我和原皮整了半天。” 

 

  

 

 

“问你个事哈。” 

 

  

 

 

“那撒,520是什么意思啊?” 

 

  

 

 

“你很幼稚。” 

 

  

 

 

“为什么啊?” 

 

  

 

 

“想让我说我爱你那有那么难。” 

 

  

 

 

“所以?” 

 

  

 

 

“裘克,我爱你!” 

 

  

 

 

“我也爱你。”

——————

正确答案组

稻草人x消防员



“小消防员,干什么呢?” 

 

  

 

 

“休班啊。” 

 

  

 

 

“问你个事可以吗?” 

 

  

 

 

“可以。” 

 

  

 

 

“你知道520是什么意思吗?” 

 

  

 

 

“520?” 

 

  

 

 

“似得。” 

 

  

 

 

“我想想……” 

 

  

 

 

“好的。” 

 

  

 

 

“哦哦,我知道了。” 

 

  

 

 

“什么?(期待) 

 

  

 

 

“5是5个落实,落实经济结构调整,落实精准扶贫,落实社会保障,落实环境治理,落实反腐倡廉;2是两个要,既要金山银山,也要青山绿水;0是对违法问题零容忍啊。” 

 

  

 

 

“额……” 

 

  

 

 

“我背错了吗?” 

 

  

 

 

“……没有没有,很正确。”

评论(2)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