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凋零的曼陀罗花

彼岸之花

当威廉们不回家过年时裘克们是什么反应

甜蜜篇

童年烙印x黑鼻子

“亲爱的黑鼻子,怎么不在家呢?陪我去买年货呗。”


 “我……恐怕……不能回去过年了。”


“哈?出去买糖了?那也不用不回家呢?”


“不是了……我们要跟大哥出去一趟……”


“消防员?你们要干什么?”


“保密了,反正不会有事的。”


“唉,行吧,跟着你们大哥也没什么事吧。注意安全吧,回来给你做好吃的。”


“嗯,拜拜。”


(烙印,你不会知道我要去哪里的,对不起,如果我说实话,你就不会让我去的。)

————————————

歌手x兔先生

“兔子,是不是在睡觉啊,今天来我们这过年吧。”


“抱歉了,没时间的,有事。”


“不过来听歌吗?晚上睡的着吗?”


“不是了,我们几个兄弟跟大哥去一个地方了。”


“什么?”


“没事了,我大哥你还不放心?”


“消防员的话……可以吧,早点回来。”


“嗯。”


(我真的想能出去后,再能回来听你的歌声。)

————————————

小丑皇x骑士

“骑士,今年来我的宫殿过年吧。”


“抱歉,吾皇,有事。”


“啥?我如果命令你呢?”


“我会违令。”


“woc,骑士你能说出这样的话,你被附身了?”


“自古忠孝难两全,我要跟大哥去出征。”


“那我也要去。”


“抱歉,不可以。”


“你今天已经是第二次拒绝我了!”


“对不起。”


“行吧行吧行吧,消防员我很放心,去吧。”


“谢谢。”


(等我回来,我的王。)

————————————

暴躁裘克组

囚徒x金靴

“嘿,威廉大宝贝,来我家过年吧,让我们深入的探♂讨一下。”


“边去,有事?”


“啥子东西?有什么事比过年更重要?”


“有事了,跟大哥去干事去。”


“……看来稻草人那煞笔没给你们大哥整的没力气!”


“滚一边去,我走了,告辞。”


“kao,等你回来我怎么收拾你!”

(随意了,不知道我能不能回来。)

————————————

赤脸x蛮牛

“😊”


“😔”


“😠”


“😞”


“行吧行吧,办事去吧!”


“再见了大猪蹄子。”


“你特么……”


(等我回来再给你搞事。)


真实答案组

稻草人x消防员

“来我这过来过年,到时候我这几个兔崽子和你那几个弟弟一起。”


“有事。”


“我那几个兔崽子兄弟可跟我打电话了,你给你兄弟都拐走了,他们都不高兴的。”


“我们去一个地方。有点危险……”


“说,什么地方。”


“WH……”


“哦——W……wrng,你敢去我就敢过去抓你回来!”


“我要出任务的……我的兄弟也要一起去的……”


“那多危险啊!那里已经锁城了!”


“对不起……我也是打算一个人去……但是我的兄弟们要一起……裘克,我们从古以来,就有埋头苦干的人,有拼命硬干的人,有为民请命的人,有舍身求法的人,……这是中国的脊梁,我们不能退缩。”    


“威廉,你知道你们要去WH的事在我们群里会掀起多大的浪?现在各个裘克要去机场逮人。”


“那……”


“去吧,但是——”


“什么?”


“我要一起去!”


“为?”


“就准你去执勤,就不能我去帮你?”


“这……”


“为了WH,我们一起消灭病毒。”


“嗯,我们一起加油。”

(裘克,我们一起加油。)


——————————

武汉人民加油!老福特全体与你们同在!

                                                                                        


评论(1)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