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凋零的曼陀罗花

彼岸之花

永恒的五邑城

世界上每个军队中都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那就是在军营中,有严重的种族歧视,五邑城军团也不例外。  

 

   

 

“打 ,打他”“打,往死里打,打死他。”只见几个新兵围着一个新兵打他,被围在中间的那个人,他一头弯弯的长发,健壮的身材表示他是有攻击力的人,可是,双拳难敌四手,再健壮的人遇到一群人还是抵挡不住。  

 

   

 

“住手,谁允许你们打人的。”一个威严的声音传来。“你算什么…唔”为首打人的人正骂骂咧咧的转过身来,想连那个管闲事的人一块打,可是他刚转过来身子,就被来人一把掐住脖子,其他的新兵想过来解救他们的老大,却被来人肩上的肩上的肩章吓到了。“少,少将。”只见来人身着威武的军装,肩膀上顶着一颗金灿灿的将星,头上长着火红的卷发,正是五邑城城内人人疯传的红发豪杰,疯子英雄的裘克 “裘…裘…裘将军,好…好。”几个人看他们老大像抓小鸡一样被裘克抓住,一个两个都害怕了起来,刚才的嚣张气氛早已没有了。 “裘将军,我…我们只是在…在切磋,对,切磋,您把我们老大放…放下,可以不。”“嗯,切磋?”裘克弯下腰,用另一只手抬起被打人的头,看着被打人脸上的重重伤痕,挑起了眉“这叫切磋?那我把你们打成这样,我也可以说是切磋了?”裘克问道,“这…这。”几个人自知理亏,说不出话。“别让我在看到你们欺负人。”裘克说罢,将手中的人甩了出去,几个人一窝蜂似的抬起人就跑,裘克低头看去,躺在地上的人已经昏迷,“啧,这么不耐打,上战场可怎么办。 

 

   

 

“呃…这是哪?”病床上的人睁开了双眼问道。“这里是医务室,你被打昏了,还是我把你扛回来的,真麻烦。”坐在床头的裘克说道。“将…将军。”病床的人一脸惊恐。“威廉.艾利斯,10月5日出生,五邑城少有的白种人,五邑城橄榄球运动员,还能被人打昏,你可真的弱渣。”“你才是弱渣,你全家都是弱渣” 生气的威廉忘了自己前面是自己的上级,随口骂出了这句话。“嗯?”裘克俯身过去,浑身充满了危险的气息“看来,我要好好教你规矩了。” 威廉后退几下,脸微微的红了,说:“你…你别乱来。”裘克看到他这副样子,觉得挺可爱的,正想做点什么,突然有人敲门,喊到“裘将军,杰克上校找您。”裘克将身子收了回去,慢慢的说:“过几天在找你算账。”说罢,起身离开。“切,什么人嘛,没有点度量,哼。”威廉暗暗说道。 

 

   

 

三天后,威廉被招进了警卫班,负责保护裘将军,军衔提升到中校,别人都说威廉招了好运,能在裘将军身边,还得到了中校军衔,威廉却一脸苦闷,因为他知道自己过去准没好事,结果被人骂到身在福中不知福,威廉一脸苦闷的来到了直属楼,开始了他的奴隶警卫工作。 

 

   

 

“威廉,帮我倒水。”“威廉,帮我拿个文件。”“威廉…”终于威廉忍不住了,大声问道:“你在整我啊?”裘克一脸淡定的说:“是呀,你来咬我啊。”“你-不可理喻。”说玩这句话,威廉摔门而走,而裘克看到威廉气鼓鼓的样子,有一股莫名的高兴。 

 

   

 

12月31号,全国上下庆祝新年,五邑城也不例外,军营里除了站岗的,基本上人人都在喝酒,就算裘克那样的酒量,也被人灌的迷迷糊糊,威廉不爱喝酒,便先回宿舍了,12点左右,威廉听到低沉的敲门声,刚打开门,裘克就醉醺醺的走进来,没等威廉说什么,裘克边将威廉以壁咚的姿势抵在墙上:“威廉,我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好像…喜欢你了,看到你笑,我…也高兴,看到你痛苦,我也不开心,看到有人欺负你,我恨不得将它杀掉,威廉,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威廉听到裘克笨拙的告白,拥抱着他,喃喃的说“我也喜欢你呀,小疯子。” 


   

2月12日,随着一声巨响,五邑城战役,开始了。裘克率领五邑城军团进行反击。 

 

   

 

5月6日,裘克向首都求援,因为五邑城军团,支持不住了。 

 

   

 

8月21日,拥有十万人的五邑城军团仅仅剩不到1万人,尽管有裘克,威廉等人的劝说和鼓励,全城的百姓和剩下的将士们知道,他们已经是一颗弃子,首都不会来救他们了,绝望的气氛蔓延全城… 

 

   

 

晚上,裘克和威廉在喝决战前的最后一顿酒,只是,裘克的碗里是加了安眠药的高度白酒,而威廉碗里的只是清水。 

 

   

 

“兄弟,裘将军的命就交在你手里了,你必须照顾好他。”威廉和自己的心腹将早已经睡着的裘克放在车里。心腹上车前问他为什么不走,威廉笑了笑,没有说话,只是对着裘克轻轻的说:“别了,我的小疯子。” 

 

   

 

8月22日,威廉率领五邑城军团和敌人展开决战,激战8小时,最后因人数不够而失败,五邑城军团,灭。 

 

   

 

8月22日晚,城破 

 

   

 

威廉的尸体被吊在城楼上示众。 

 

   

 

10月5日,有一队起义军起义,配合国家的士兵一起反击敌军。为首的是一名火红色卷发男子,他不喜欢吃,不喜欢喝,也不喜欢美女,在没事的时候,他就会望着五邑城的方向,很久,很久。 

 

 


评论(1)

热度(15)